迅维网

标题: HP NX5000这个病在维修界无从下手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苏杭修炼    时间: 2009-9-8 09:37
标题: HP NX5000这个病在维修界无从下手
我的HP NX5000的也是这样!装个系统都要等一两个小时,并且很多时候装不上!每次开机启动都要好久才能进系统画面,进去啦打开什么都要卡,或者点啦好几下,半天才会有反应这个主板被飞过线,不知道是不是和这个线有关系,线是粗的那种带皮的铜线!会不会是这个线阻抗大,所以交换速度变慢的呢?这根线在硬盘接口那得三极管b极和电池接口旁边的六角IC一脚相连,电池接口和硬盘接口很近。请高手指教 谢谢
作者: 雅雅    时间: 2009-9-8 16:55
这种情况在台式机主板上见过,什么都正常就是特别慢。
作者: 凤凰捏盘    时间: 2009-9-8 17:16
换件测试一下,换cpu,内存等先测试一下,稀奇古怪的毛病有时候很好修的,先换下件测试一下,然后再做主板的维修
作者: 板修不好    时间: 2009-9-8 20:24
很多都是外设拖慢的。
作者: 皖张磊    时间: 2009-9-9 21:44
遇过台HP6531,什么都正常,启动、系统运行都巨慢,结果检测适配器电压比标定低不少,换之,运行正常,解决问题。
作者: 精密稳压器    时间: 2009-9-10 07:40
慢慢来,你一定会搞定的
作者: 汉中精创网络    时间: 2009-9-10 17:40
内存先测试一下,不行就换个硬盘试试。
作者: 苏杭修炼    时间: 2009-9-12 09:03
就是都换过也不行,我就怀疑是主板的南桥,现在完蛋了,机子开也开不了了,并且南桥旁边不知道哪里来的小电阻掉了下来,完蛋了



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