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
标题: 精英649—M3主板主供电问题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想要学主板李彬    时间: 2009-9-4 15:02
标题: 精英649—M3主板主供电问题
这主板我测得上管的D级有12V。正常的,S级和G级都有0.55V。下管的D级也有0.55V。4相供电的,场管测了是好的。电感也有0.55V。请问是哪里出问题了?电源IC应该没问题吧。?电感和下管的D极连在一起的。刚开机的话下管的D极是从0V涨到0.55V的。怎么检测漏电
作者: 想要学主板李彬    时间: 2009-9-4 15:19
怎么没人回答啊??????////
供电低是哪里的问题?
作者: 宏达手机电脑    时间: 2009-9-4 15:40
每组供电都是这样吗?
那你可以把 电源管理芯片拿去,看看供电能否变阻值啊   
如过故障依旧那可以排除电源管理了  
在不行你就用力压下北桥
作者: 朱明义    时间: 2009-9-4 15:50
先换电源IC看看吧
作者: 风中的太阳    时间: 2009-9-4 16:08
上管的G级电压这么低,应该有问题,你看下电源IC呢
作者: 冰川一角    时间: 2009-9-4 16:35
换个电源IC吧
作者: 商水新科电脑    时间: 2009-9-4 17:30
G极电压低IC控制芯片的事。查IC VCC PG
作者: 想要学主板李彬    时间: 2009-9-5 15:03
换了一个IC还是一样的,后来我测到时钟芯片旁边的电容都对地短路了。把时钟搞下来后就不短了。但由于没那个型号换又接了上去,但接上去后电容也不短了。就通电,主供电也一样低。关机后电容又短路了。是不是时钟芯片的问题??型号是ICS640025             0614 9353401CFLF          可以用什么型号代换?请高手回答啊
作者: 烈火离魂    时间: 2009-9-5 15:13
问个简单问题,你测电压是不是没插CPU?
作者: 想要学主板李彬    时间: 2009-9-5 15:14
插了假负载的,



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