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标题:
台冠主板3.3V短路
[打印本页]
作者:
枫叶漂湘
时间:
2009-9-3 16:22
标题:
台冠主板3.3V短路
今天修到一块台冠主板橙线3.3V短路。待机时南桥巨热。3.3V相关的电路中也找了,也没找出问题,IO 时钟芯片,声卡,网卡,相关的MOS管等都没有问题(都取下来量过)。最后想是南桥的问题,把南桥也换了一个,还是一样的情况,高手给点思路呀!多谢。
作者:
枫叶漂湘
时间:
2009-9-4 17:52
怎么没有人回呀?待机的灰线对地值正常。两块中已修好一块,这块现在还没修好就是3.3V对地值只有18。高手帮我分析一下呀,我现在估计是北桥挂了,,,,,
作者:
小富
时间:
2009-9-5 01:28
你确定换的桥是不是好的??
作者:
东东电脑维修
时间:
2009-9-5 08:11
如果却定了是桥换好了的,且桥是好的,你可以看看是开机后烫还是待机就烫,可以检察1.5V对不
作者:
枫叶漂湘
时间:
2009-9-5 09:15
桥我肯定换的是好的,是从另一块好板上取下来的。待机时还是烫,
作者:
朱明义
时间:
2009-9-5 09:16
楼主把网卡吹下来了没????
作者:
苍松
时间:
2009-9-5 12:35
短路一个方法最有效,拆
作者:
小猪乖乖
时间:
2009-9-5 13:13
南桥供电 坏了吧 测一下1117的对地阻值
作者:
伧狼一修
时间:
2009-9-5 13:19
好多时候板子出了问题不是哪个人只用想象力就能解决的,要看到板,自己搞过了才能下结论呀。我修板修了100多年了还不敢说,不见板直接就给这个板下定论的呀
作者:
枫叶漂湘
时间:
2009-9-6 10:19
那个板是北桥也挂了,不值得修了,
还浪费了我的1117和20多个电容(因为做了几次7个电容换了好几次)另一个板是待机5V对地短,已经找到是电源芯片坏,已经修好。
作者:
精通维修
时间:
2010-1-27 11:58
紫线待机5vsb和cpu电源芯片有关系吗?cpu电源芯片是红5v和12v啊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
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