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标题:
2代内存供电2.09V高吗?
[打印本页]
作者:
老翟华
时间:
2009-9-2 11:28
标题:
2代内存供电2.09V高吗?
昂达RXC410T主板,点不亮,没有代码。测得CPU电压1.3V,内存电压2.09V,北桥供电1.2V,IO换过,BIOS刷过,感觉内存电压有点高
作者:
白色白色
时间:
2009-9-2 12:18
电压是高了,跑一下内存供电电路,问题不大,应该是这里出问题了。
作者:
白色白色
时间:
2009-9-2 12:19
电压是高了,跑一下内存供电电路,问题不大,应该是这里出问题了。
作者:
总裁
时间:
2009-9-2 12:26
内存电压2.09V、
是高了些,但是不见得是这里出的问题吧
作者:
朱明义
时间:
2009-9-2 13:04
先跑一下线路吧,问题一个一个解决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
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