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
标题: A1990 苹果 不开机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pzqsky    时间: 昨天 15:46
标题: A1990 苹果 不开机
A1990  820-01041-07  有待机电压3V 5V ,上电到0.26左右掉电,结果除了待机和12V电压出来,别的硬盘供电等也没有短路,后面测到显卡和CPU旁边的电感 才发觉,显卡旁边电感对地0000 而CPU旁边有一个电感是000 另外就是0001 通道显卡和CPU都挂掉了。还是这机本来就是那么低的。机器里面一点灰尘都没有,主板也没有看到什么元件烧的

作者: 90维修匠    时间: 昨天 21:43
type接口有升压20V吗



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