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
标题: 各位大佬,问几个bios的问题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u1539084    时间: 前天 12:11
标题: 各位大佬,问几个bios的问题
1.台式机也需要和成me吗
2.如果原bios没了,就没办法合成了,机器是不是就报废了,或者刷官方bios靠运气能不能正常
3.为什么有人说809f会自动识别不用手动合成直接刷就行

作者: hrwang    时间: 前天 12:44
1.台式机也需要和成me吗=> 换桥应该需要
2.如果原bios没了,就没办法合成了,机器是不是就报废了,或者刷官方bios靠运气能不能正常 =》 什么主板?
作者: u1539084    时间: 前天 17:52
hrwang 发表于 2026-06-26 12:44
1.台式机也需要和成me吗=> 换桥应该需要
2.如果原bios没了,就没办法合成了,机器是不是就报废了,或者刷官方bios靠运气能不能正常 =》 什么主板?

你好,华硕h510



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