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
标题: 充电芯片不装会引起什么问题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我的生鱼片    时间: 昨天 01:13
标题: 充电芯片不装会引起什么问题
会导致公共点电压直接导通到后级吗?芯片是isl9241

作者: zwjxidian    时间: 昨天 11:08
应该不会,保隔电路过不去
作者: lajidong    时间: 昨天 16:48
可能会导致充电的上下MOS管不可控,公共点直接导通到地



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