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标题:
华硕h110m-d主板不出plt
[打印本页]
作者:
东风风神3008
时间:
昨天 00:09
标题:
华硕h110m-d主板不出plt
华硕h110m-d主板 不出pltrst#断开串联io电阻 还是不出 就是南桥不出此信号 上面的内存电压 vccio st都正常 现在是pchpwrok正常3.3 实际是3.0 这种情况正常吗? 哪个兄弟给指导下是哪的问题 或遇到过同样的问题
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
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