破小孩 发表于 2026-06-25 10:28
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source/plugin/magmobileapi/forum.php?mod=attachment&aid=MjM0MDkzMXwxMWE1ZDA0YjIzYTM3NGM4MjFiNWQ0Y2YxODA4ZTIzM3wxNzgyMzY4ODQx&request=yes&_f=.png 这两个报错
盛娟清铖 发表于 2026-06-25 11:33
供电管烧的话基本都是一套带走的 你现在基本都换了要么换的显存有问题 要么没换好焊盘有断线 或者在系统里面驱动正常吗 正常就跑两圈 没什么问题就不用管了
破小孩 发表于 2026-06-25 14:33
核心也一起带走了吧
| 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4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