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
标题: 联想 R720-15IKBN 显卡1050测显存报错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CD20170601    时间: 前天 23:57
标题: 联想 R720-15IKBN 显卡1050测显存报错
一台联想 R720-15IKBN 版号:NM-B191 显卡1050。 开始是烧显存供电上管,有一颗显存也烧了,换好后测显存A1和B0报错,换了两颗显存还是A1和B0报错,以为是核心问题换了核心也是A1和B0报错奇怪了。是不是这机子测显存测试软件不兼容啊。主板bios也刷过了,不知道哪里问题了,请教大佬们给点意见谢谢!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


作者: 破小孩    时间: 昨天 10:28
image.png
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
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forum.php?mod=attachment&aid=MjM0MDkzMXw0MTBlZDNkZGE2NDY2NGE0YWYzOTM3MTdlMTM3MTEwOXwxNzgyNDQwMzY4&request=yes&_f=.png 这两个报错

作者: 盛娟清铖    时间: 昨天 11:33
供电管烧的话基本都是一套带走的   你现在基本都换了要么换的显存有问题  要么没换好焊盘有断线  或者在系统里面驱动正常吗   正常就跑两圈  没什么问题就不用管了
作者: CD20170601    时间: 昨天 14:27
破小孩 发表于 2026-06-25 10:28
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source/plugin/magmobileapi/forum.php?mod=attachment&aid=MjM0MDkzMXwxMWE1ZDA0YjIzYTM3NGM4MjFiNWQ0Y2YxODA4ZTIzM3wxNzgyMzY4ODQx&request=yes&_f=.png 这两个报错

这两颗换了一样
作者: CD20170601    时间: 昨天 14:32
盛娟清铖 发表于 2026-06-25 11:33
供电管烧的话基本都是一套带走的   你现在基本都换了要么换的显存有问题  要么没换好焊盘有断线  或者在系统里面驱动正常吗   正常就跑两圈  没什么问题就不用管了

显卡启动不了,启动就一直转圈圈,重启黑屏。四颗显存和核心都换了,我就是不明白测显存为什么就是A1和B0报错,就算显存全拆了也是A1和B0报错,奇怪了
作者: 破小孩    时间: 昨天 14:33
核心也一起带走了吧
作者: CD20170601    时间: 昨天 14:34
破小孩 发表于 2026-06-25 14:33
核心也一起带走了吧

核心换了也一样报错A1和B0



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