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
标题: 迅维CF360焊CPU问题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luteaxoy    时间: 前天 19:17
标题: 迅维CF360焊CPU问题
大家还有人用CF360吗?
我买了下部和上部长方形风嘴
QQ截图20260624191015.png
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

QQ截图20260624190933.png
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

以前温度都到265焊了好多芯片 都没问题

现在温度上部调到240
但CPU还是变形
100-000000295 300和 7 8代的intel都变形过 都是两边翘起来
南桥没事
不知道怎么调整
都想换机器了



作者: yi18680542    时间: 昨天 09:12
我的迅维CF360 上部230  下部260  发热盘预热120度 焊桥要稳30多秒才能推动,焊CPU多久都动不了
作者: 风泪眼    时间: 昨天 10:06
yi18680542 发表于 2026-6-25 09:12
我的迅维CF360 上部230  下部260  发热盘预热120度 焊桥要稳30多秒才能推动,焊CPU多久都动不了

炉子本来就小  R7000  R9000 。 上230 下260 黑胶不行的。上面要到245以上 下面要到275 。等20S左右  再开始翘。做的球  有上220 下250就差不多了
作者: 实维创想    时间: 昨天 10:47
感谢分享经验!感谢分享经验!
作者: liyanchenshizhu    时间: 10 小时前
预热时间久一点试试



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