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标题: 显卡BIOS芯片本体损坏,在品牌官网没有程序下载,该如何是好!求大神指点迷津! [打印本页]
作者: rsboss 时间: 前天 02:01
标题: 显卡BIOS芯片本体损坏,在品牌官网没有程序下载,该如何是好!求大神指点迷津!
铭瑄GTX750TI 网咖PLUS 2G
现在除了,核芯供电电压为1.2V 外,其它各值都正常!各电压也正常(12V 5V 1.5V 1V) ,后面 测得BIOS芯本体短路,拆下BIOS芯片后,3.3V短路排除 二极值恢复到400+。但由于BIOS本体坏了,程序导不出来,换了BIOS芯片并在GPUZ 官网下载并刷入了其它品牌的BIOS文件,依然点不亮!本人不是科班出身的维修人员,都是在网上偷学的简单检修知识。现在到这步就不会了!求大神指点迷津!不胜感激!
求大神指点迷津!不胜感激!
求大神指点迷津!不胜感激!
作者: 卖电脑的小快乐 时间: 前天 10:28
3.3短路核心死的概率大,BIOS短路的还没见过,但是BIOS丢资料,损坏的遇到的也不少
作者: 顺景电器 时间: 前天 11:08
我看这个跟你的相近,你试试。
Gigabyte.GTX750Ti.2048.140114.rom
(164.5 KB, 下载次数: 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