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
标题: CPU坏GPU来顶包。6-71-np5s0-d02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刘建波    时间: 昨天 22:42
标题: CPU坏GPU来顶包。6-71-np5s0-d02
版号 6-71-np5s0-d02
配置:I5 13500  4060显卡
故障:客户描述游戏中黑屏了
检测 :刷bios 可以亮机但是不认独显。并且不会报警关机
维修:1首先怀疑刷的bios 不对 刷了个自己原来备份备份的也故障依旧。(那故障显卡故障 bios亮是因为原来是独显模式)
2 量显卡所有组织和供电全部正常 拿一个一模一样的好板对比的。
3.盲换蓝天6腿管N还是故障依旧啊、
4.显卡的I2C 总线 Q4也全部正常
5. 思路不认显卡不报警关机 代表显卡还是识别了一部分,那为什么不认显卡呢?
我去 不是这么脆的4060挂了吧但是4060卡挂遇到的都是花瓶 或者叹号  直接烧不认的还是没有的。
6 怎么办没法了就要用最笨的方式了  显卡周围一个一个用另外一个用好板对着量吧。
7    峰回路转 U33 5 vout 输出角 无电压。 我里个乖乖 静态测量 对地了8 断开PJ18 4个小电容 确定 I5 13500 Cpu短路。
9 更换cpu 成功上岸 下午322 9个小时终于是上岸了。
10.整我一圈 竟是cpu挂了, 思维里想的都是蓝天小毛病多 谁知道今天整个挂羊头卖狗肉游戏中黑屏不认GPU cpu挂了,


_cgi-bin_mmwebwx-bin_webwxgetmsgimg__&MsgID=6289359320339072191&skey=@crypt_.jpg
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
_cgi-bin_mmwebwx-bin_webwxgetmsgimg__&MsgID=3775434304741445895&skey=@crypt_.jpg
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
_cgi-bin_mmwebwx-bin_webwxgetmsgimg__&MsgID=5849217415403105951&skey=@crypt_.jpg
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
_cgi-bin_mmwebwx-bin_webwxgetmsgimg__&MsgID=2390929765419208850&skey=@crypt_.jpg
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
_cgi-bin_mmwebwx-bin_webwxgetmsgimg__&MsgID=5012162381903818093&skey=@crypt_.jpg
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




作者: DVL23    时间: 9 小时前
缺了这 1.8V_CPU , 还能亮机?
作者: zwjxidian    时间: 3 小时前
这种因为CPU导致不认GPU故障太罕见了,感谢分享
作者: 张大彪    时间: 1 小时前
修过几台cpu导致不认卡的也是神舟,重值好了,不过我那个同时网卡报错43,才选择去做u



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