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1608907 发表于 2026-6-20 20:41
0.6的开启信号测了吗
TYYTW 发表于 2026-6-20 21:45
开启是36脚吗?大哥。36脚有电
光云 发表于 2026-6-21 00:18
这机器是低温锡的吧,CPU有没有背人做过,客户说花屏,不显示多半是CPU虚焊了吧,这机器通病
TYYTW 发表于 2026-6-21 12:16
这样改不入系统正常,入系统不定时死机(不是黑屏)
光云 发表于 2026-6-21 20:22
我感觉还是CPU虚焊,这板子我也修过CPU虚焊问题,反正就是进系统死机(屏幕同时也黑掉)
| 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4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