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
标题: 联想y7000 客户更换充电座不开机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u1454510    时间: 3 天前
标题: 联想y7000 客户更换充电座不开机
收到机器不开机待机200多ma有点大。。拆开看待psid和19v正极连接到一块了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

挑开了依然待机电流大不开机 接20v 发现待机芯片发热  把3v 断开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

发现后面短路烧机发现是ec发热   拆下ec  恢复500多组织以为就这完了结果到了装上ec一样3v 短路  听人说要剪板的特意找了个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

装上依旧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

3v短路拆掉就正常  拆掉线性3v也出来了待机0.038  南桥均热   照了半天没看到有别的发热地方  3v去的地方对地电容都测量没短路求高手指点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


作者: t252970629    时间: 前天 10:08
短路高压过去了
作者: huiwu21    时间: 前天 11:35
这里19肯定挂EC
作者: 聆听馨世界    时间: 前天 14:40
一般应该不会烧掉这么多,检测如果只连接ec就还是先排查下ec问题;或者换一个ec再试试,剪板的不一定百分百好,也是坏主板拆机的,运气差说不定就碰到了
作者: u1454510    时间: 前天 15:22
目前定了俩了 EC都是没通电  测量3V线性短路没通电   短路测量电源psid  不短路500多  ec拆下来测GNd脚位和3V   500多阻值  不装EC 33ma应该算正常   南桥热也没别的地方热  3V 过来的ec附近电容都拆了还短路奇怪了  在定个看看
作者: u1454510    时间: 前天 15:24
3v节点断开 1v烧 ec取下电流基本没有   烧不出来   
作者: u1554328    时间: 5 小时前
我不白看给你点赞



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