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标题:
联想y7000 客户更换充电座不开机
[打印本页]
作者:
u1454510
时间:
3 天前
标题:
联想y7000 客户更换充电座不开机
收到机器不开机待机200多ma有点大。。拆开看待psid和19v正极连接到一块了
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
挑开了依然待机电流大不开机 接20v 发现待机芯片发热 把3v 断开
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
发现后面短路烧机发现是ec发热 拆下ec 恢复500多组织以为就这完了结果到了装上ec一样3v 短路 听人说要剪板的特意找了个
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
装上依旧
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
3v短路拆掉就正常 拆掉线性3v也出来了待机0.038 南桥均热 照了半天没看到有别的发热地方 3v去的地方对地电容都测量没短路求高手指点
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
作者:
t252970629
时间:
前天 10:08
短路高压过去了
作者:
huiwu21
时间:
前天 11:35
这里19肯定挂EC
作者:
聆听馨世界
时间:
前天 14:40
一般应该不会烧掉这么多,检测如果只连接ec就还是先排查下ec问题;或者换一个ec再试试,剪板的不一定百分百好,也是坏主板拆机的,运气差说不定就碰到了
作者:
u1454510
时间:
前天 15:22
目前定了俩了 EC都是没通电 测量3V线性短路没通电 短路测量电源psid 不短路500多 ec拆下来测GNd脚位和3V 500多阻值 不装EC 33ma应该算正常 南桥热也没别的地方热 3V 过来的ec附近电容都拆了还短路奇怪了 在定个看看
作者:
u1454510
时间:
前天 15:24
3v节点断开 1v烧 ec取下电流基本没有 烧不出来
作者:
u1554328
时间:
5 小时前
我不白看给你点赞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
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