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
标题: FX80G开机触发电流上到1.94不亮机求帮忙。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yuan-1967    时间: 6 天前
标题: FX80G开机触发电流上到1.94不亮机求帮忙。
上电电流升到1.88-194左右,单双内存都不亮,供电基本正常。如果是cpu就麻烦了!求高手指点迷津谢谢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


作者: yuan-1967    时间: 前天 18:58
不等了直接干了就好!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

作者: 光云    时间: 昨天 14:25
yuan-1967 发表于 2026-6-21 18:58
不等了直接干了就好!

干完CPU就好了吗



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