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标题:
内存掉地上摔了,出的问题,内存芯片过热
[打印本页]
作者:
宋老六
时间:
2009-9-1 16:59
标题:
内存掉地上摔了,出的问题,内存芯片过热
金士顿内存掉地上摔了一次,再插入主板,就不能识别,且内存8个存储芯片中的一个芯片烫手.不知如何修复, 24C02
作者:
贝贝
时间:
2009-9-1 19:31
送回原厂保修,正牌金士顿终身保。
如果你的内存是山寨版,可以送修硬件维修师傅。
自己修的话,你必须拆下烫火的那个颗粒,因为它已经击穿了。
找一个规格相同的颗粒,BGA植球,然后用风枪焊接上。
作者:
宋老六
时间:
2009-9-2 08:20
是 贴片封装 不是BGA的.拆比较容易.仔细看了一下,是hy5du..片子
作者:
杨爱蔡
时间:
2009-9-2 10:34
直接换。。。找到相同的。如果是128的就没有换的价值了。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
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