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标题:
GTX690核弹如何刷入UEFI
[打印本页]
作者:
10086
时间:
2026-5-24 11:11
标题:
GTX690核弹如何刷入UEFI
搞到一张GTX690,可是打开一看GPU-Z
UEFI没有打勾
备份VBIOS发现是三份
不是传统的128K或者256K
网上搜了一下除了华硕官方的GTX690官方提供更新软件需要配合华硕主板
别的几乎搜不到资料
作者:
遇说还修
时间:
2026-5-25 08:44
有片750TI也是没有UEFI打勾,按照网上的教程搞了刷入后检测是打勾的,然而并没什么用,不打开兼容模式依旧不亮机
作者:
Lyhnee
时间:
2026-6-11 12:34
用GOP那个软件把vbios文件补上uefi,再检查下校验对不对,没问题的话再刷回显卡
作者:
10086
时间:
2026-6-15 10:22
在台湾官网找到了官方BIOS文件和工具,刷好了
作者:
u1557218
时间:
2026-6-16 00:21
b站有教程,和批处理文件,很简单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
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