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
标题: GTX690核弹如何刷入UEFI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10086    时间: 2026-5-24 11:11
标题: GTX690核弹如何刷入UEFI
搞到一张GTX690,可是打开一看GPU-Z
UEFI没有打勾
备份VBIOS发现是三份
不是传统的128K或者256K
网上搜了一下除了华硕官方的GTX690官方提供更新软件需要配合华硕主板

别的几乎搜不到资料

作者: 遇说还修    时间: 2026-5-25 08:44
有片750TI也是没有UEFI打勾,按照网上的教程搞了刷入后检测是打勾的,然而并没什么用,不打开兼容模式依旧不亮机
作者: Lyhnee    时间: 2026-6-11 12:34
用GOP那个软件把vbios文件补上uefi,再检查下校验对不对,没问题的话再刷回显卡
作者: 10086    时间: 2026-6-15 10:22
在台湾官网找到了官方BIOS文件和工具,刷好了
作者: u1557218    时间: 2026-6-16 00:21
b站有教程,和批处理文件,很简单



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