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
标题: 七喜的主机 主板跑开机跑D0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真的很新    时间: 2009-9-1 15:22
标题: 七喜的主机 主板跑开机跑D0
不亮机 量各处电压 应该正常 问题在哪???
作者: 天地电脑①    时间: 2009-9-1 15:25
拨显卡,在试.
显卡没有检测过的嘛.
作者: 真的很新    时间: 2009-9-1 15:27
显卡 内存都拿掉还是D0  换了新显卡内存也是D0 应该是板子上的问题 但不知道从哪入手
作者: 笨蛋蛋    时间: 2009-9-1 18:39
没抓到内存也会跑D0   你留意下
作者: 维修豆豆    时间: 2009-9-1 18:41
品牌机器的CPU座很容易虚焊,加焊一下CPU座。。DO,不过CPU
作者: 恒联维修    时间: 2009-9-2 10:46
刷BIOS 应该会好的
作者: 盱眙桂林    时间: 2009-9-3 15:39
座虚焊可能性大一点
作者: 恒信电脑维修    时间: 2009-11-17 22:17
我的一块651 直接DO 换IO好啦
作者: 恒信电脑维修    时间: 2009-11-17 22:23
我的一块651 直接DO 换IO好啦
作者: 邹强    时间: 2009-11-18 10:26
刷BIOS 换U试试
作者: 342425zhangjiu    时间: 2009-11-18 10:57
CPU座加焊就好
作者: 双龙菜鸟    时间: 2009-11-18 11:14
加焊cpu底座  不行就刷bios
作者: 吓破胆    时间: 2009-11-18 13:46
U座或者北桥虚焊
作者: 虚心维修    时间: 2009-11-18 14:12
就是吗,动手才是硬道理了.
作者: 超子要    时间: 2010-4-3 14:03
综合以上的几种办法都试一下
作者: huyupei    时间: 2010-4-3 15:25
最好 把AD值全打下



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