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标题:
七喜的主机 主板跑开机跑D0
[打印本页]
作者:
真的很新
时间:
2009-9-1 15:22
标题:
七喜的主机 主板跑开机跑D0
不亮机 量各处电压 应该正常 问题在哪???
作者:
天地电脑①
时间:
2009-9-1 15:25
拨显卡,在试.
显卡没有检测过的嘛.
作者:
真的很新
时间:
2009-9-1 15:27
显卡 内存都拿掉还是D0 换了新显卡内存也是D0 应该是板子上的问题 但不知道从哪入手
作者:
笨蛋蛋
时间:
2009-9-1 18:39
没抓到内存也会跑D0 你留意下
作者:
维修豆豆
时间:
2009-9-1 18:41
品牌机器的CPU座很容易虚焊,加焊一下CPU座。。DO,不过CPU
作者:
恒联维修
时间:
2009-9-2 10:46
刷BIOS 应该会好的
作者:
盱眙桂林
时间:
2009-9-3 15:39
座虚焊可能性大一点
作者:
恒信电脑维修
时间:
2009-11-17 22:17
我的一块651 直接DO 换IO好啦
作者:
恒信电脑维修
时间:
2009-11-17 22:23
我的一块651 直接DO 换IO好啦
作者:
邹强
时间:
2009-11-18 10:26
刷BIOS 换U试试
作者:
342425zhangjiu
时间:
2009-11-18 10:57
CPU座加焊就好
作者:
双龙菜鸟
时间:
2009-11-18 11:14
加焊cpu底座 不行就刷bios
作者:
吓破胆
时间:
2009-11-18 13:46
U座或者北桥虚焊
作者:
虚心维修
时间:
2009-11-18 14:12
就是吗,动手才是硬道理了.
作者:
超子要
时间:
2010-4-3 14:03
综合以上的几种办法都试一下
作者:
huyupei
时间:
2010-4-3 15:25
最好 把AD值全打下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
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