聆听馨世界 发表于 2026-5-11 12:33
最简单的,直接用1v大电流烧,如果短路的话会大电流,没有短路的就不会
骑龙虾去潇洒 发表于 2026-5-11 06:34
你需要一个热成像
鑫宇宙 发表于 2026-05-11 21:10
热成像 一点点 电流 能测出来吗
聆听馨世界 发表于 2026-05-11 12:33
最简单的,直接用1v大电流烧,如果短路的话会大电流,没有短路的就不会
枫叶漂湘 发表于 2026-5-12 08:25
这个是20v烧进5v.然后连环烧。cpu管没有5v供电。失控烧了cpu了。

铭轩科技 发表于 2026-5-12 07:58
把5v去的地方都拆了
| 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4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