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标题:
同行送来一台惠普15-eg2100TU
[打印本页]
作者:
youyafei
时间:
2026-5-7 21:35
标题:
同行送来一台惠普15-eg2100TU
本帖最后由 youyafei 于 2026-5-7 21:45 编辑
同行送来一台惠普15-eg2100tu,不开机,插电无电流,打开机器测量公共点无电压,那就重点检查isl9238h,这个充电管理芯片,发现这个芯片15脚对地短路,拆下芯片测试芯片15脚对地阻值为零,芯片坏,连接15脚1欧姆变成无穷大了,换好芯片和电阻,充电口指示灯也变成白灯,待机电流也正常,开机正常修理完成。洗好主板测量这个机器正常的公共点电压是13.2v,不是19v,跟原来的老型号不一样。
图纸参考论坛上的,搜索DA0G7HMB8G0
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
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
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
批注 2026-05-07 214336.jpg
(159.26 KB, 下载次数: 13)
下载附件
保存到相册
2026-5-7 21:44 上传
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
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
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
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