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oatsh 发表于 2026-5-4 10:21
千万不要用焊油,温度到了直接撬,很少掉点!关键是温度,掉点基本上是温度不到!
hyy 发表于 2026-5-4 11:59
颗粒直接风枪就干得好啦
aoatsh 发表于 2026-5-4 10:21
千万不要用焊油,温度到了直接撬,很少掉点!关键是温度,掉点基本上是温度不到!
nazitora 发表于 2026-05-05 05:57
我直接用风枪450度都干不动,硬翘4个显存颗粒,干废3个。没涂油,无铅黑胶干不动
pdsyd 发表于 2026-5-8 12:15
打黑胶容易虚焊,厂家还一直沿用黑胶
aoatsh 发表于 2026-5-4 10:21
千万不要用焊油,温度到了直接撬,很少掉点!关键是温度,掉点基本上是温度不到!

laowu8788 发表于 2026-5-13 18:24
这绝对是胡扯,类似于郭德纲在台上说于谦媳妇如何如何,于谦他爹怎样怎样
洞口谢师傅 发表于 2026-5-4 13:23
什么原因千万不要用焊油?我用了焊油容易取下来,没发现什么不好啊。而且扫平时也要加焊油才容易扫干净
| 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4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