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标题:
求助!!金士顿NV1固态掉件
[打印本页]
作者:
liusongtao
时间:
2026-5-2 16:31
标题:
求助!!金士顿NV1固态掉件
红圈里的原件是什么啊,电阻还是别的什么,希望有这款固态的兄弟帮忙看看,非常感谢
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
作者:
顺景电器
时间:
2026-5-2 18:46
数据脚,跟隔壁是一对的,隔壁那个是什么就装什么
作者:
新时代
时间:
2026-5-4 15:12
测量两个脚,有一个接地,另一个不接,大概率是电容,要注意是普通电容还是耦合电容。
作者:
liusongtao
时间:
2026-5-7 09:05
新时代 发表于 2026-5-4 15:12
测量两个脚,有一个接地,另一个不接,大概率是电容,要注意是普通电容还是耦合电容。
感觉是从电源电容上接的分压电阻,上一个是100K,这个电阻接地,中间电压去别的地方了,可惜没有实物不知道什么值
作者:
ZZCCJJ86
时间:
2026-5-7 10:05
哎,现在PCB没有丝印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
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