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aowu8788 发表于 2026-4-29 15:29
这种板子,跑码卡几乎没有什么参考价值,并不一定是其中一个内存颗粒坏。
想验证就麻烦了,要搞两个好颗粒 ...
心诚电脑 发表于 2026-5-1 17:17
这类主板我看到直接放弃 一本都很难修好
nazitora 发表于 2026-5-5 06:13
板子的内存颗粒表面的点滴是不是焊油?好像是维修痕迹,内存控制器内置在CPU里面,废板子不贵,但是你为了 ...
| 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4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