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zbok1228 发表于 2026-4-28 23:59
10欧太正常了吧
光云 发表于 2026-05-04 19:48
楼主换U机器好了吗
dfesk 发表于 2026-05-04 22:37
就对地阻值来看,10欧正常的
37592179 发表于 2026-5-5 07:36
太贵,机主不修
光云 发表于 2026-5-6 01:28
好吧,好像现在坏CPU的机器好多客户都选择不修了
qjx18199 发表于 2026-5-7 11:14
所以没必要买太贵的植锡平台,我见很多人买了一套,不知道猴年马月回本,我就是一张钢网撒球,cpu爱换不 ...


小菜鸟1号 发表于 2026-5-9 09:36
拿SRMEB SRMEC来说10欧-20欧左右都是正常的,深圳统货搞了不下于300个U。当然这个有可能是U坏,但不能用这 ...
37592179 发表于 2026-5-9 16:22
我有一样好板子上面测过了,20多欧的,没有那么低,算了,懒得解释,好像我骗你们一样
他这机器之前修过 ...

机修少了吧,有些阻抗低一点是很正常的事情,我们工厂贴片出来的几万个同批次的U有几十个阻抗偏低的都能正常工作,功测老化都没有问题。你不要说就测几个就是测几百个也代表不了什么,阻抗只要不为0就不能拿阻抗低来判断U坏。| 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4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