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
标题: 联想y9000怕 irx8 花屏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没你的城市    时间: 2026-4-20 21:59
标题: 联想y9000怕 irx8 花屏
本帖最后由 没你的城市 于 2026-4-20 22:07 编辑

开机有时候亮背光,有时候花屏,有时候还会正常这种是显卡坏了吗?换过屏幕,排除了屏幕,rtx4060

作者: hu52007    时间: 2026-4-21 08:40
显存涂硅脂?
作者: xiaocao1021    时间: 2026-4-21 09:08
hu52007 发表于 2026-4-21 08:40
显存涂硅脂?

   神操作  我修到过这种    老恶心了
作者: 没你的城市    时间: 2026-4-21 10:26
这个是顾客拿过来就这样了,把原来硬的都去掉了
作者: ltf131425    时间: 2026-4-21 10:38
显卡显存一套干就完了
作者: 84106846    时间: 2026-4-21 15:17
好了没楼主???
作者: xfzl    时间: 2026-4-21 16:32
4060也已经进了维修期,前几天刚干一台,显卡显存一套干就完了
作者: rainer    时间: 2026-4-22 09:07
黑胶一套全做了就是了
作者: VXjVIaDc    时间: 2026-4-22 09:22
我修过的换屏线解决
作者: wqouyang    时间: 2026-4-23 20:37
已经修了几个这样的了

作者: lsr19891007    时间: 2026-4-23 20:48
好了没楼主???
作者: hbsygst    时间: 2026-4-24 10:10
需要换显卡 重置用不了几天还会返修
作者: 耀眼的伞    时间: 2026-4-24 20:23
好了没楼主???
作者: 晴天G    时间: 2026-4-25 08:57
显存核心一套重做就行了
作者: 知安宁    时间: 2026-4-25 09:17
显卡显存都重植下
作者: 乐呵呵    时间: 2026-4-26 13:48
xfzl 发表于 2026-4-21 16:32
4060也已经进了维修期,前几天刚干一台,显卡显存一套干就完了

请问给散户收多少钱,给同行收多少钱?
作者: 17551007013    时间: 2026-4-26 18:00
搞过几遍了  显卡搞了还是不行  这机器显卡容易坏
作者: 浪里白    时间: 2026-4-30 10:50
见过没,显卡显存上边供电管,电感上边全是硅脂,显存击穿,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
客户让改了集显
作者: jetlinyuan1983    时间: 2026-5-1 14:15
显卡核心,显存一起整过
作者: 鲁国大海    时间: 2026-5-6 18:03
这个笔记本质保几年
作者: 衡阳天河    时间: 2026-5-7 10:26
用SMAT  测试一下
作者: 衡阳天河    时间: 2026-5-12 18:34
显卡显存全重植



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