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
标题: 高手们是如何刷BIOS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潜力股    时间: 2009-8-28 01:56
标题: 高手们是如何刷BIOS
BIOS程序会经常坏!我怎么就没有遇到过呢。。
高手们你们刷BIOS是如何弄的,要拆下来吗?还是怎样弄
作者: 网游侠    时间: 2009-8-28 02:16
一般是拆下来,用编程器刷,速度快也准确
作者: 爱问    时间: 2009-8-28 05:37
升级有的可以在线,我们修板刷是用编程器的。
作者: 湖南草上飞    时间: 2009-8-28 07:35
有钱就买西尔特的
作者: 乾坤妙一真人    时间: 2009-8-28 09:08
经常会遇到bios坏的啊。。。。。
作者: 夜雨十三天    时间: 2009-8-28 09:11
编程器
仿真卡
作者: 基本功    时间: 2009-8-28 09:12
{:2_36:}我们维修的大多数都是用编程器的,把BIOS蕊片放到编程器上刷写的
作者: 潜力股    时间: 2009-8-28 16:11
标题: RE: 高手们是如何刷BIOS
谢谢大家的解答。。
作者: 朱明义    时间: 2009-8-28 16:31
编程器!!!!!!这东东得准备一个,用的上的
作者: 陈小伟    时间: 2009-8-28 17:03
一般编程器需要多少票子?如果便宜我想买1只,学修电脑感觉少一样工具都不称手
作者: 小鱼瞎逛    时间: 2009-8-28 20:24
我刚刚淘了一个编程器,淘宝上买的,两百不到,还不知道好不好用呢。
作者: 老刘维修    时间: 2009-12-17 13:13
基地的编程器需要多少大洋,普通的就行
作者: 白云边    时间: 2009-12-17 13:17
编程器,还能用什么!!!!?
作者: chengmoyan    时间: 2009-12-17 13:51
现在新生产的主板的驱动盘里会自带BOIS工具
你可以尝试一下
作者: 上蛤蜊    时间: 2009-12-17 14:21
在dos下刷bios,不过进不去dos就没辙了。要用编程器了。
作者: sjdsj    时间: 2009-12-17 17:30
基地有具体一点的教程就更好了。
作者: 麦毅诚    时间: 2009-12-17 19:52
我只有LAB-TOOL48,刷不了串行BIOS!



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