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
标题: 论坛里 专修DELL 主板的吗?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百川电脑    时间: 2009-8-27 12:20
标题: 论坛里 专修DELL 主板的吗?
论坛里 专修DELL 主板的吗? 有的SL:QQ:437319655
作者: 到处看看    时间: 2009-8-27 13:18
我在工厂修过DELL主板二年,不知道兄弟有什么问题要问,
作者: 到处看看    时间: 2009-8-27 22:20
我的联系方试,QQ214998838
作者: 百川电脑    时间: 2009-9-15 10:47
我这边有DELL的板子修 想找合作的人
作者: 火机维修    时间: 2009-9-23 22:18
dell原装机,手摸一下晶振就可以开机,但是不跑码,有时有能开机,进系统一切正常,不知道是什么问题,请教。。。。。。。
作者: 老赵来了    时间: 2009-9-23 22:43
楼上的检查下晶振旁边的谐振电容。



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