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
标题: 这gtx970加电烧了,还能修吗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u1471694    时间: 2024-8-31 17:31
标题: 这gtx970加电烧了,还能修吗
这gtx970,8PIN最左边地线上了12V加电烧了,还能修吗

作者: JasonW    时间: 2024-8-31 17:37
核心没坏就能修
作者: u1471694    时间: 2024-8-31 17:56
这个电路恢复需要多少银子
作者: 卖电脑的小快乐    时间: 2024-8-31 18:08
转换电路烧了,后级应该有短路
作者: conz99    时间: 2024-8-31 22:42
大概率好,但是970不值钱,没必要折腾,除非你自己修着玩。
作者: yongfei    时间: 2024-9-2 10:21
能不能修,试试不就知道了吗,先看一下有没有显卡有没有短路,然后把那两个烧掉的换掉
作者: 三天的等待    时间: 2024-9-2 11:50
电路恢复需要多少银子
作者: u1555742    时间: 2024-9-2 21:51
死马当成活马医,就当练手了
作者: 迅维小张    时间: 2024-9-3 10:00
您好,欢迎加入迅维网,有你更精彩
请遵守论坛管理规则哦!
迅维网管理总则--新手必读http://www.chinafix.com/thread-5924-1-1.html
我这边还有一些我们迅维老师整理的维修视频资料,可以发给你免费学习  加我微信领取 xunwei16777


作者: 双枪维修    时间: 2024-9-3 10:27
先把mos管拆了 再看还短不短路  不短就可以修 还短估计难点
作者: 修显党    时间: 2024-9-3 19:54
那两个管子扣掉,只要不短路不影响使用
作者: cxfzyyh123    时间: 2024-9-3 22:43
u1471694 发表于 2024-08-31 17:56
这个电路恢复需要多少银子

板层应该已经碳化了
作者: u1471694    时间: 2024-9-6 10:11
修显党 发表于 2024-09-03 19:54
那两个管子扣掉,只要不短路不影响使用

拆完后,不认卡,风扇也不转……
作者: 小润子    时间: 2024-9-18 00:15
看着管已经烧了,直接拆管量一下情况。
作者: hh2706000    时间: 2024-9-18 09:08
把短路的管子拆下来,量量焊点看还短不短路。。。
作者: 江南行客123    时间: 2024-9-22 10:56
板层没有烧坏就可以维修
作者: u1471694    时间: 2024-9-22 23:50
上机5伏电压只有1.7V左右,好象5v后面的二极值都短路了
作者: xushu0628    时间: 2024-9-24 11:45
底板碳化就要挖了,看你有没有那技术了
作者: 绿岛小寒    时间: 2024-9-26 10:25
这种按理说比小元器件坏了好修
作者: conz99    时间: 2024-9-26 14:19
修不了,970没记错这两个管子是现存供电,烧了基本就核心现存带走了。
作者: u1471694    时间: 2024-10-4 11:56
u1471694 发表于 2024-09-22 23:50
上机5伏电压只有1.7V左右,好象5v后面的二极值都短路了

电感和核心附近小电容全短路.(图片上传不支持)
作者: u1471694    时间: 2024-10-5 04:21
u1471694 发表于 2024-10-04 11:56
电感和核心附近小电容全短路.(图片上传不支持)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

作者: u1471694    时间: 2024-11-2 18:09
检测显存短路,金手指只有b8阻值偏低,其它阻值正常



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