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
标题: 求源创 YC-1702的MCU程序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清风陈    时间: 2009-8-24 11:53
标题: 求源创 YC-1702的MCU程序
大家好,,我有台源创的显示器MCU坏了,想请大家帮帮忙谁有这种的MCU和程序。。。。谢谢大家了
作者: 汤某    时间: 2009-8-24 12:41
都不说明用的哪家的板,什么芯片组合,别人怎么帮你嘛,最好发个图片看下
作者: 卡拉拉    时间: 2009-9-10 00:17
对啊 最起码你也说清楚点啊



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