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标题:
求源创 YC-1702的MCU程序
[打印本页]
作者:
清风陈
时间:
2009-8-24 11:53
标题:
求源创 YC-1702的MCU程序
大家好,,我有台源创的显示器MCU坏了,想请大家帮帮忙谁有这种的MCU和程序。。。。谢谢大家了
作者:
汤某
时间:
2009-8-24 12:41
都不说明用的哪家的板,什么芯片组合,别人怎么帮你嘛,最好发个图片看下
作者:
卡拉拉
时间:
2009-9-10 00:17
对啊 最起码你也说清楚点啊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
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