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标题:
各位老大帮帮忙
[打印本页]
作者:
联创电脑
时间:
2007-8-20 16:57
标题:
各位老大帮帮忙
复位排针压偏低,约为0.75伏,诊断卡复位灯常亮,请问如何维修?
作者:
悠澜客
时间:
2007-8-20 17:03
时钟,供电
查查这两个条件有没有满足?
作者:
联创电脑
时间:
2007-8-20 17:06
经测时钟正常
作者:
秋风浪子
时间:
2007-8-20 17:26
检测整板的供电、时钟是否正常?如不正常则查其相应的电路;正常的话查复位电路!
作者:
黑暗世界
时间:
2007-8-22 18:04
时钟正常了!那么供电呢????
作者:
李学明
时间:
2007-8-23 13:22
电压偏低,先查供电,再查时钟,然后查复位。
光请教,你有没有看能不能开机,能不能复位?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
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