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标题:
普源DS1102Z -E,有用过这台示波器的吗?
[打印本页]
作者:
804710760
时间:
2024-3-12 12:39
标题:
普源DS1102Z -E,有用过这台示波器的吗?
普源DS1102Z -E,,有用过这台示波器的吗? 维修合适吗? 跟迅维教程不同,,
,,现在还支持7天无理由退货,,,合适我就慢慢研究,,
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
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
作者:
w7875500
时间:
2024-3-12 12:39
1052是相对来说没那么新的示波器,第一个图好一点,鼎阳也有同类型的不错
作者:
ANDYLEE85
时间:
2024-3-12 12:42
和我同款的示波器
作者:
laowu8788
时间:
2024-3-12 13:35
我都用了快三年了。。。。
作者:
joysun
时间:
2024-3-13 12:29
正在用这款,说实在话,不如加点钱买泰克,我都后悔嫌泰克TDS2022C屏幕小,换了这个了!!!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
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