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
标题: 华硕华硕G512 I7 10代 2060显卡板号:G532LWS REV:1.3 上电到2.5A掉电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腾讯小组    时间: 2023-9-12 11:10
标题: 华硕华硕G512 I7 10代 2060显卡板号:G532LWS REV:1.3 上电到2.5A掉电
华硕华硕G512 I7 10代 2060显卡板号:G532LWS  REV:1.3  上电到2.5A掉电 重启2次 都是2.5A左右 有没有遇到过的

作者: 腾讯小组    时间: 2023-9-12 11:11
打值 没有明显短路
作者: 腾讯小组    时间: 2023-9-12 11:12
主板外观也没有啥问题 测CPU 独显供电也有
作者: 腾讯小组    时间: 2023-9-12 11:12
刷了程序也一样
作者: 腾讯小组    时间: 2023-9-12 11:13
测CPU 独显供电管 上下2个G级组织也正常
作者: 腾讯小组    时间: 2023-9-12 11:14
想找个点位看一下 有没有人提供一下
作者: 维修空间6    时间: 2023-9-12 12:18
1.png
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
2.png
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
左下角有联系方式

作者: FEIGE2021    时间: 2023-9-12 12:34
跟我修的一模一样,CPU我都换了,看我的帖子  你试试换桥或者EC
作者: FEIGE2021    时间: 2023-9-12 12:42
我把所有能排除的都排除了  BIOS,显卡  CPU  外设(网卡,声卡,雷电),异物,腐蚀都排除了,只剩桥和EC没动了。
作者: 腾讯小组    时间: 2023-9-12 14:27
FEIGE2021 发表于 2023-9-12 12:42
我把所有能排除的都排除了  BIOS,显卡  CPU  外设(网卡,声卡,雷电),异物,腐蚀都排除了,只剩桥和EC ...

我回复你了 同样问题 我的戳CPU电感前端 可以开机了  怀疑CPU供电 MOS不良 静电 或者电感脱焊
作者: teerayot2013    时间: 2023-9-12 14:27
用原装适配器试过了吗

1694499900257.jpg
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


G532LWS 1.3 bv.pdf (1.82 MB, 下载次数: 3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