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ingerluo 发表于 2023-07-16 22:57
vboot也没有吗,是不是保护了,查瞬间电压。
都不行就是芯片挂了
gingerluo 发表于 2023-07-18 17:08
没有示波器吧?看看瞬间波形,很可能保护了
老吴来了 发表于 2023-7-18 22:58
核心电压不出来,上下管g极都是0没波
gingerluo 发表于 2023-07-18 23:02
哦,还有反馈脚,是不是被搞成0了
没钱不行 发表于 2023-07-25 00:29
按上电时序修。
曹凯电脑 发表于 2023-07-24 14:32
cpu预供电正常后产生pg,amd是送给APU,intel送给南桥,cpu收到相应的pg信号后发出powok,产生SVID电压
应该是这样
suguoding 发表于 2023-07-24 22:31
南桥发给CPU的非核心电源好信号,vccst_pwrgd,正不正常
stayzhao 发表于 2023-07-28 08:45
还有量一下过热信号抖不抖,这个抖也有可能出不来,遇见过都,电开3秒掉的
老吴来了 发表于 2023-07-29 08:33
示波器测过了,根本就没产生,一点都没有
g123321 发表于 2023-07-31 11:06
10脚pwrok是cpu供电出来之前先有的,95712这个先是出cpu预设电压,记得好像是0.8 0.9左右,cpu发出svid开启高电平信号给10脚,后面才会有真正的cpu供电。
g123321 发表于 2023-07-31 11:06
10脚pwrok是cpu供电出来之前先有的,95712这个先是出cpu预设电压,记得好像是0.8 0.9左右,cpu发出svid开启高电平信号给10脚,后面才会有真正的cpu供电。
| 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4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