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
标题: x260购买的bios包好用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zhouhangan    时间: 2023-2-18 10:06
标题: x260购买的bios包好用
本帖最后由 天意wx 于 2023-2-18 22:10 编辑

142122e2murmoozcgg8c32.jpg.thumb_看图王.jpg
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


客服说可以通用版号 rev1.0-到4.0 我自己板子是4.0 刷完秒开原机故障电流0.2不显示。


楼主上传,别人未测试,下载测试正常的记的留言反馈     -版主留



X260.bin

16 MB, 下载次数: 24, 下载积分: 下载分 -2 分, 下载 1 次


作者: fixlover    时间: 2023-2-18 22:14
666,谢谢分享!



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