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
标题: Hp126a出纸口老卡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郭堂伟    时间: 2022-9-26 00:20
标题: Hp126a出纸口老卡
今遇一台126a打印机,不管打印、复印,总是在定影出纸口处卡一半(见下图),连续忙了3个小时,不停的拆了装,装了拆。先判断定影出口传感嚣故障,旧机器上可又没配件试。抖音咨询,淘宝咨询,最后还是从旧机上拆进纸传感嚣试,拆电源板试,拆激光嚣试,最后拆DC板试,果真就是DC板故障。见下图
1664122755853707114.jpg
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

1664122756522361587.jpg
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

1664122757203446612.jpg
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

1664122757896232827.jpg
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

1664122758576229968.jpg
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

1664122759238102315.jpg
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

1664122759900491474.jpg
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

1664122760291144359.jpg
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

166412276066882414.jpg
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


作者: xfzl    时间: 2022-9-26 21:05
这个板不容易坏,坏了就难得判断!修了10多年打印机,就碰到一个坏dc板的
作者: u1460532    时间: 2022-9-27 15:50
如果定影没坏,每次卡纸出纸一半,这个Dc板坏的概率很大。
作者: wf84525    时间: 2022-9-28 09:19
还没遇到过DC板的毛病,学习了!
作者: hexuewu55    时间: 2022-9-29 22:31
哦,经常有。打印放大百分百
作者: fxmhz    时间: 2022-9-30 16:01
还好有机器可以拆着换,要不然怎么查这个故障
作者: 郭堂伟    时间: 2022-10-6 10:26
fxmhz 发表于 2022-09-30 16:01
还好有机器可以拆着换,要不然怎么查这个故障

确实如此,都打算网购配件了
作者: VXZmdWRG    时间: 2022-10-7 14:04
学习了,感谢分享!



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