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
标题: 南桥怎么加焊?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偷着学点    时间: 2009-8-13 17:18
标题: 南桥怎么加焊?
手头有块硕泰克865PE的主板 经常死机 经查时南桥虚焊了 手头没有锡炉 只有安泰信的858A的热风焊台 用它吹可以吗???
作者: 会员168876    时间: 2009-8-13 17:21
我也正想问同样的问题
作者: 老廖科技    时间: 2009-8-13 17:21
死机,您是怎么查到南桥虚焊了,能教教么?
作者: 飞翔者    时间: 2009-8-13 17:35
看到过把主板放到液化气灶上预热,上面用风枪加热,具体不知道怎么操作。
作者: 宏泰电脑    时间: 2009-8-13 18:37
把你的热风枪头取掉,温度设最高风力调最大,吹桥下面pcb板,吹的时候要注意别把其他元件吹跑了.
作者: 熊猫上网    时间: 2009-8-13 18:49
这个需要的是技术活
没技术的 还是别弄了
上次 一个也是用南桥虚了 用风枪吹了 结果 推大了
南桥底下的锡珠都连一起了
风枪做这活真的很不好弄
还是建议楼主 弄个风筒,,
作者: 偷着学点    时间: 2009-8-14 08:21
谢谢大家啊 弄好了啊 就是用风枪吹的
作者: 小宝在线    时间: 2009-8-14 09:13
怎么好的?是在底下加的热吗?
作者: 钊记    时间: 2009-8-14 10:44
850对着南桥吹着冒烟后再吹多2分钟也就差不多了
作者: 偷着学点    时间: 2009-8-14 14:36
8# 小宝在线

看到论坛上有人在南桥上边加个硬币!我也照着样子做的 风枪在下面来回旋转加热 离板远点就行了
作者: 跻身主板界    时间: 2009-8-14 14:43
楼主动手能力过人呀~不晓得你怎么得知南桥空焊的
作者: 东亚    时间: 2009-8-14 15:29
手头有块硕泰克865PE的主板 经常死机 经查时南桥虚焊了 手头没有锡炉 只有安泰信的858A的热风焊台 用它吹可以吗???
偷着学点 发表于 2009-8-13 17:18

小南桥风枪还可以应付
大南桥就不那么好弄了
作者: 大蓝图    时间: 2009-8-16 12:02
什么事都可能发生,成功了也不奇怪
作者: 江品    时间: 2009-8-16 18:46
楼主不错呀,这样就弄好了



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