冰雪飞翔 发表于 2022-08-22 08:37
CPU虚焊,重植下看
boruikeji2018 发表于 2022-08-25 17:54
左下角电感怎么没了,就是那个电感脱焊比较多
▓狼℃图腾 发表于 2022-08-25 00:42
吹掉东西了吧
yygyqdnt 发表于 2022-08-27 23:27
通病直接干功放供电修了好多台了
yygyqdnt 发表于 2022-08-27 23:27
通病直接干功放供电修了好多台了
kk2011 发表于 2022-09-13 09:08
我刚修好一个,重置小功放IC。你维修前单板开机电流是怎样的
| 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4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