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
标题: 红米Note9 4G版,不开机,不充电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略阳非凡通讯    时间: 2022-8-21 17:11
标题: 红米Note9 4G版,不开机,不充电
红米Note9 4G版,不开机,不充电,不联机,客户反应重启了一下就不开机了,先是老三板斧,先吹小ⅠC,仍然不开,又重植仍然无果,换了三个新的仍然无反应,植完第三个是开机跳到100毫安回零!无奈又搞旁边的ⅠC,重植后,直接不触发了,开机键有1.8∨,求大神指教!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


作者: 冰雪飞翔    时间: 2022-8-22 08:37
CPU虚焊,重植下看
作者: 略阳非凡通讯    时间: 2022-8-22 11:49
冰雪飞翔 发表于 2022-08-22 08:37
CPU虚焊,重植下看

谢谢大佬,但不触发,应该是电源ⅠC啊
作者: 13706037298    时间: 2022-8-24 08:35

CPU虚焊,重植下看
作者: 13706037298    时间: 2022-8-24 08:36

CPU虚焊,重植下看
作者: ▓狼℃图腾    时间: 2022-8-25 00:42
吹掉东西了吧

作者: FYY    时间: 2022-8-25 07:29
这个故障是这款手机的通病!
作者: boruikeji2018    时间: 2022-8-25 17:54
左下角电感怎么没了,就是那个电感脱焊比较多

作者: 略阳非凡通讯    时间: 2022-8-25 22:10
boruikeji2018 发表于 2022-08-25 17:54
左下角电感怎么没了,就是那个电感脱焊比较多

已放生了,电感在的
作者: 略阳非凡通讯    时间: 2022-8-25 22:24
▓狼℃图腾 发表于 2022-08-25 00:42
吹掉东西了吧

没掉东西,反复检查了
作者: 略阳非凡通讯    时间: 2022-8-27 14:29
这个机通病那个方案只能好一部分
作者: yygyqdnt    时间: 2022-8-27 23:27
通病直接干功放供电修了好多台了

作者: 略阳非凡通讯    时间: 2022-8-29 12:10
yygyqdnt 发表于 2022-08-27 23:27
通病直接干功放供电修了好多台了

那个小IC换过了
作者: 回音哥    时间: 2022-8-29 15:15
加焊sim座下边的功放供电管
作者: 13132977367    时间: 2022-9-9 19:51
yygyqdnt 发表于 2022-08-27 23:27
通病直接干功放供电修了好多台了

想问下功放供电IC为什么会引起不开机呢?是开机条件需要功放供电IC输出的供电吗?
作者: kk2011    时间: 2022-9-13 09:08
我刚修好一个,重置小功放IC。你维修前单板开机电流是怎样的
作者: 略阳非凡通讯    时间: 2022-9-13 18:51
kk2011 发表于 2022-09-13 09:08
我刚修好一个,重置小功放IC。你维修前单板开机电流是怎样的

你那个是秒杀范围内
作者: kk2011    时间: 2022-9-14 08:16
接电源因为没得电池检测脚,就是跳100多mA回0,装机就能开机
作者: 百度07hlY    时间: 2023-2-28 20:06
这个功放供电IC 电源 都换了 CPU 硬盘都从植锡 也没好



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