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
标题: 不懂就问,框图里的一个问题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jiejiequyi    时间: 2022-7-30 11:25
标题: 不懂就问,框图里的一个问题
请问大神们,这个框图里面最后产生的pg是如何产生的?这里有个场管,也可以开漏输出吗??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


作者: gingerluo    时间: 2022-7-30 11:34
就是反馈的电压和基准比较一下,通过开漏输出,外面需要上啦电阻的
作者: zhangxunhai    时间: 2022-7-30 12:24
那只是一个示意图,不是原理图
作者: jiejiequyi    时间: 2022-7-30 23:35
zhangxunhai 发表于 2022-07-30 12:24
那只是一个示意图,不是原理图

啊?这个框图都只是示意图?
作者: jiejiequyi    时间: 2022-8-2 00:33
gingerluo 发表于 2022-07-30 11:34
就是反馈的电压和基准比较一下,通过开漏输出,外面需要上啦电阻的

哦哦,,也是开漏输出哈。明白了明白了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




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