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
标题: JBC入坑多年,现在只配用翻新的烙铁头,好在不翻车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浮生若梦1995    时间: 2022-6-16 17:27
标题: JBC入坑多年,现在只配用翻新的烙铁头,好在不翻车
我哥自从学了手机维修后转眼已经是5年了,刚入行的第一年就上手了各种焊台,入坑位很多,唯图对西班牙JBC情有独钟,不论是JBC245还是JBC210都入手一台,其他的焊台就更不用说了。现在嫂子当家,他连抽根烟都很为难,所以目前只配用一些JBC烙铁头的翻新头了。 昨天刚入手的JBC245烙铁头翻新头和210的烙铁头,害怕翻车然后让我拍照,录视频,结果是没有翻车。(视频后期补上因为需要处理原声哈哈)先上图吧这是VECO翻新的JBC245烙铁头和210的烙铁头。

VECO245-B
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

入手包装还挺好的
VECO210-K
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

这个袋子的是210的烙铁头翻新刀头
VECO品牌JBC-K
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

整支看上去处理得很好,表面都把原来的字给去掉了没有痕迹

VECO品牌JBC-K头
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

这个JBC245-K的头部不知道他们是如何处理的,居然和原装的一样,压的时候也有好看的条纹没有一点缝隙。

VECO品牌JBC-B
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

这个JBC245-K尾部也是处理得很好没有一丝痕迹。
86a03ac0ab0b970aa784c2d8a407795.jpg
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

测试的时候这个升温速度和原来的一样没有什么问题。
82de58f56f1b01ce7e232649edd6146.jpg
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


这个245-K的使用效果也是很不错化锡快,挂锡都是很顺畅。没有翻车。

作者: FengLian    时间: 2022-6-17 00:06
好东西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
就是贵
作者: 浮生若梦1995    时间: 2022-6-17 16:16
补发一下这个JBC245-K翻新测试的小视频
https://www.bilibili.com/video/BV11Z4y1q7P5?share_source=copy_web

作者: 浮生若梦1995    时间: 2022-6-17 16:17
FengLian 发表于 2022-6-17 00:06
好东西就是贵

翻新的不会很贵的,某宝上大把多,质量就看价格了哈哈
作者: zhangxunhai    时间: 2022-6-17 20:15
热的快是指定的了,但就是不知道耐用不,,
作者: 浮生若梦1995    时间: 2022-6-20 11:13
zhangxunhai 发表于 2022-6-17 20:15
热的快是指定的了,但就是不知道耐用不,,

翻新的这个东西很难说的了就看自己怎么用咯
作者: aideheqq    时间: 2022-6-21 07:12
浮生若梦1995 发表于 2022-06-20 11:13
翻新的这个东西很难说的了就看自己怎么用咯

翻新能不能用的久看运气了
作者: 鲁国大海    时间: 2022-6-21 08:19
三千多块钱。有点贵
作者: jyou    时间: 2022-6-26 10:14
用快克936都 不好意思吭声了
作者: mycoder    时间: 2022-7-14 15:36
来个组件的210或者245,使用体验不差,JBC就是头子性价比不高.
作者: maithon    时间: 2022-8-16 21:46
JBC的原厂头子寿命都不长,容易空。拼不过白光。



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