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标题:
做过南桥后出现新问题
[打印本页]
作者:
清晨电脑
时间:
2009-8-11 11:58
标题:
做过南桥后出现新问题
一GA865PE主板,不开机,做好南桥后能开机,进系统能正常运行,也不死机,但在设备管理器中有个几总是显示黄色感叹号,怎么样装驱动都一样,想问下是不是南桥没做好,或者是其他什么问题。
作者:
跻身主板界
时间:
2009-8-11 12:01
在上手术台 烤一次
~
作者:
涌惠杰
时间:
2009-8-11 12:04
是什么设备呢?有图片吗?发上来看看
作者:
彩云科技
时间:
2009-8-11 12:07
重装系统还是如此,要么南桥没做好,或南桥有问题;还的注意I/O
作者:
泰源科技
时间:
2009-8-11 12:15
同意4楼出的说法!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
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