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
标题: 苹果工作站 820-2337-A 不触发 维修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爱问    时间: 2022-5-31 06:02
标题: 苹果工作站 820-2337-A 不触发 维修
客户送来机器,一看苹果台机。说是偶尔可以点亮。更多的时候开机没反应。到我这里是一次也没有触发成功。拆机(这个家伙不怎么容易拆机,网上好像BILI那里有视频)。没找个图纸。那就用原始办法。两个主板的电感阻值基本正常。触发那里有3.3v电压。先排除了电源问题。把问题锁定在了主板。找论坛有关资料,说的很含糊。不过,看到了个大体维修方向,测量没有输出电压,而G脚有1.3v的电压。其他料板上找个差不多的换上,再测量待机1.3出来了。连接好板通电CPU风扇转了,外挂屏幕白屏。维修基本结束。
QQ截图20220531055941.png
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
IMG_9157.JPG
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


IMG_9163.JPG
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







作者: 小李001    时间: 2022-5-31 08:04
没有维修过,学习一下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

作者: 鬼泣的灰太狼    时间: 2022-5-31 08:39
{:4_113:}{:4_113:}{:4_113:}
作者: hanxtjb    时间: 2022-5-31 08:40
同病,无解,一直在研究
作者: yuanvjun1    时间: 2022-5-31 12:24
学习了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
作者: 古典浪漫    时间: 2022-5-31 13:41
虽然说得更含糊,但是看明白了,所以加分了
作者: 大喵喵    时间: 2022-5-31 17:12
苹果骚气 没图纸修成牛逼
作者: 老吴来了    时间: 2022-5-31 17:21
说了当没说,。。没有看明白。。
作者: 老吴来了    时间: 2022-5-31 17:24
老吴来了 发表于 2022-05-31 17:21
说了当没说,。。没有看明白。。

哦,看到星星了
作者: aidehe    时间: 2022-6-1 06:49
意思是没有修好吗?这个是独显吧
作者: 血月    时间: 2022-6-1 09:30
这玩意还没有修到过   有点点少
作者: 514906332    时间: 2022-6-1 09:46
没有修到啊过,以前遇见过要求把机箱搞成可以安装普通主板的客户
作者: -我心飞翔    时间: 2022-6-1 09:52
两个6脚2N7002损坏,修过一次好像
作者: 13590287632    时间: 2022-6-1 18:05
是没修好吗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

作者: hnxhzq    时间: 2022-6-5 00:31
没图纸牛叉。
作者: h991924665    时间: 2022-6-5 07:34
机子年纪不小了呀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

作者: audioamp    时间: 2022-6-5 14:32
高端机型,修好了么?
作者: hekuan1986    时间: 2022-6-5 15:43
看上去和不错
作者: redfish133    时间: 2022-6-5 17:48
星星那个位置短接
作者: hnxhzq    时间: 2022-6-5 22:46
没图纸修成牛逼
作者: CHC0222    时间: 2022-6-6 08:51
谢谢分享谢谢。
作者: ゛.ㄒ-walker    时间: 2022-8-8 22:13
这个问题是个通病,楼主图2的那个五角星上去有2个6脚复合开关管,其中一个坏了, 。这个板子这个问题,在12年的时候我修过十几片
作者: ゛.ㄒ-walker    时间: 2022-8-8 22:28
-我心飞翔 发表于 2022-6-1 09:52
两个6脚2N7002损坏,修过一次好像

哈哈哈,我知道



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