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标题:
810主板显示"25"如何解决?
[打印本页]
作者:
zhangmin
时间:
2006-12-25 09:25
标题:
810主板显示"25"如何解决?
技嘉6WMMC(810)主板上诊断卡显示"25",如何解决,请指点.
作者:
mynameljs
时间:
2006-12-25 10:40
基维修的方法是换个条子,或者换个内存槽试试还不行的话刷个bios试试.
作者:
sbiwupm
时间:
2006-12-25 16:15
跑25南桥挂的我见过.是一块MIS915
作者:
尹谷丰
时间:
2006-12-25 17:59
多查查南桥和IO控制的外设 再是AGP
作者:
dwb001
时间:
2006-12-28 19:58
提示:
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作者:
新照不轩
时间:
2006-12-31 12:02
刷BIOS 就好了
作者:
avsky
时间:
2006-12-31 15:31
I don't know ,I 没有见过
作者:
阿修
时间:
2007-1-2 17:51
我现在手里就有块这样的板子,顶星的848p,跑25,南桥有点热,不是南桥坏了吧?
作者:
dwb001
时间:
2007-1-3 17:01
提示:
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
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