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
标题: 810主板显示"25"如何解决?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zhangmin    时间: 2006-12-25 09:25
标题: 810主板显示"25"如何解决?
技嘉6WMMC(810)主板上诊断卡显示"25",如何解决,请指点.
作者: mynameljs    时间: 2006-12-25 10:40
基维修的方法是换个条子,或者换个内存槽试试还不行的话刷个bios试试.
作者: sbiwupm    时间: 2006-12-25 16:15
跑25南桥挂的我见过.是一块MIS915
作者: 尹谷丰    时间: 2006-12-25 17:59
多查查南桥和IO控制的外设 再是AGP
作者: dwb001    时间: 2006-12-28 19:58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作者: 新照不轩    时间: 2006-12-31 12:02
刷BIOS 就好了
作者: avsky    时间: 2006-12-31 15:31
I don't know ,I 没有见过
作者: 阿修    时间: 2007-1-2 17:51
我现在手里就有块这样的板子,顶星的848p,跑25,南桥有点热,不是南桥坏了吧?
作者: dwb001    时间: 2007-1-3 17:01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


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