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标题:
主板场效应管
[打印本页]
作者:
个性小冰
时间:
2009-8-10 15:03
标题:
主板场效应管
主板上的场效应管和三极管起的是什么作用?两者有什么不同?
作者:
菜鸟阶级
时间:
2009-8-10 15:06
主要用来给个IC和周边设备共电,区别就一个是常管一个是三极管,
作者:
蓝海缥缈
时间:
2009-8-10 15:10
学习了
2#
菜鸟阶级
作者:
古典文
时间:
2009-8-10 15:12
建议去新手区多泡泡,里面有很多电子电路的帖子
或找一本模拟电子技术基础的书籍看看
作者:
个性小冰
时间:
2009-8-10 17:10
非常感谢!
回答的很简洁,一看就懂!
作者:
小凯敏
时间:
2009-8-10 17:20
新手区的也不是很全面联系不到一起不全!!
作者:
个性小冰
时间:
2009-8-10 17:22
另外还有一个问题呀,我在看主板维修的相关书上面讲到场管G,D,S三个脚,在书上面有图标示出,三脚是从左到右G,D,S,但是我在新手区看到一篇判断G,D,S三脚,是不是每个管的三脚位置不一样?
有什么区别吗?
作者:
田文静张宇
时间:
2009-8-10 19:17
学习中!我也想看看!
作者:
个性小冰
时间:
2009-8-11 09:18
轻轻顶一下!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
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