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标题:
折腾死你HP RC410-M 主板跑马不亮
[打印本页]
作者:
跻身主板界
时间:
2009-8-9 19:54
标题:
折腾死你HP RC410-M 主板跑马不亮
一个HP RC410-M 主板绿色 拿来时客户反映莫名其妙的就坏了 上电插卡跑F4F3拔下没存报警 暗喜心想也许很好修******支走客户 咱来折腾
内存换了 还是跑F4F3 不插就报警 上假负载V1.9 F0.9 阻值打了一圈 很健康
接下来 上显卡代码变城了22E1 间接的还跳冒死寻找什么东西 此时不插内存也是22E1也不会报警《自认为PCIE的主板应该先检测显卡再检测内存》内存显卡一起上也是22E1
然后PCIE的假负载也上了 量下来也都正常包括3.3 12 等等 插槽到北桥的电容阻值也很标准
~~~据现有设备 BIOS没刷 北桥没焊但往死里压过
现在没有修的头绪了 !各位前辈 交我一招半式 NEXT我该怎么做!!破板现在就在我键盘旁边 虽然所谓不以修好板为喜 不以修不好为悲 我的境界可没这么高 但这忙了一天 鸟办子半点不服输 我一点成就感也没有再 失落呀~
作者:
蔡杰赢
时间:
2009-8-9 19:59
CPU座,内存槽,BIOS。系统总线。是内存通I/O南桥的
作者:
跻身主板界
时间:
2009-8-10 09:03
哎~~~~~~~~~修板人一省长叹
作者:
到此为止
时间:
2009-8-10 09:10
刷BIOS试试。
作者:
跻身主板界
时间:
2009-8-10 09:16
想过 没编程器``所以刷不了
不过谢谢楼上得意见 我要的就是建议和意见
作者:
暮春蚂蚱
时间:
2009-8-10 09:45
这个板子南桥爱虚焊
作者:
文晖科技
时间:
2009-8-11 09:53
打阻值卡我还真没用过 如果有这个应该是很方便了。 恩 先刷BIOS 先软后硬 编程器还是得要置办一个的。
作者:
跻身主板界
时间:
2009-8-11 11:04
打阻值卡 很好用 !!也便宜 LS的弄一套~
你不会后悔的 所谓巧媳妇难做无米之炊 工具多些也是好事
作者:
彩云科技
时间:
2009-8-11 11:17
把它扔到水里洗洗,再烘干。
作者:
跻身主板界
时间:
2009-8-11 11:21
一块我不修的板 它一放好多年~怎么干 怎么干 周杰伦双截棍把它砸扁 快使用双截棍 吼吼哈黑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
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