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
标题: R51用电池不开机,用适配器可以工作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小杨修修    时间: 2009-8-8 11:30
标题: R51用电池不开机,用适配器可以工作
本帖最后由 小杨修修 于 2009-8-8 11:34 编辑

先更换电池,还是不能开机,如果先用适配器开机,然后再拔掉适配器,用电池就能工作,,,,,,,,,单插电池测待机3.3V能产生,但是电池的供电过不了保护隔离的第二个场管,是TB62501的问题吗?坛子里有人说是H8的问题?????????????????
作者: 联嘉    时间: 2009-8-8 11:33
仔细检查电池接口附近的各个MOS管,电源管理芯片盘边的二极管有无击穿。
作者: 战场上的士兵    时间: 2009-8-8 11:44
你看看场管的各引脚工作条件满足了吗,满足了不工作,可能性能不良啊
作者: 小杨修修    时间: 2009-8-8 12:45
检查了TB旁边的二极管,没有发现击穿的,电池接口所连到的第二个场管没有满足导通条件,G极由TB控制



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