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
标题: T590 不知道那个神仙。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81131379    时间: 2022-1-18 20:16
标题: T590 不知道那个神仙。
不止一个人输错吧!给大家bios还设置一些输不对的。。。要不就别给。或者你要多钱说话。。

作者: 81131379    时间: 2022-1-18 20:19
NM-b901 8代bios 霄神给的。。。分享给大家。。没密码。。。
作者: 81131379    时间: 2022-1-18 20:22
T590  bios

N2IET97P.zip

12.96 MB, 下载次数: 72, 下载积分: 下载分 -2 分, 下载 1 次


作者: 韩宇    时间: 2022-1-19 08:29
上面那个bios没问题啊,解压密码就是网站域名,开机快好使亲测过

作者: virginlulu    时间: 2022-1-19 18:43
laji自己蠢,我可不惯着你这种动不动就喷粪,还有脸发帖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

作者: 81131379    时间: 2022-1-20 09:22
virginlulu 发表于 2022-01-19 18:43
laji自己蠢,我可不惯着你这种动不动就喷粪,还有脸发帖

尼玛。死远点。
作者: 81131379    时间: 2022-1-20 09:23
81131379 发表于 2022-01-20 09:22
尼玛。死远点。

laji。我的不要密码。你可以随便下。鄙视你。laji
作者: 81131379    时间: 2022-1-20 09:25
virginlulu 发表于 2022-01-19 18:43
laji自己蠢,我可不惯着你这种动不动就喷粪,还有脸发帖

你不要在我这里说话。你说的话都是laji。鄙视你。我的不要密码。想要来下。不想要gun
作者: 81131379    时间: 2022-1-20 09:27
virginlulu 发表于 2022-01-19 18:43
laji自己蠢,我可不惯着你这种动不动就喷粪,还有脸发帖

别人打不开都是蠢。你是人精行了吧。人精你好很高兴知道你是人精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

作者: 81131379    时间: 2022-1-20 09:29
韩宇 发表于 2022-01-19 08:29
上面那个bios没问题啊,解压密码就是网站域名,开机快好使亲测过

我输了几次不对。还被人骂。估计他吃屎了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

作者: virginlulu    时间: 2022-1-20 11:20
韩宇 发表于 2022-1-19 08:29
上面那个bios没问题啊,解压密码就是网站域名,开机快好使亲测过

1642648680(1).png
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

是垃圾人出言不逊!  我可不惯着垃圾人   看截图!直接叼  对待垃圾一向如此!

作者: virginlulu    时间: 2022-1-20 11:23
81131379 发表于 2022-1-20 09:27
别人打不开都是蠢。你是人精行了吧。人精你好很高兴知道你是人精。

你这样的垃圾2楼出言不逊,已经截图回帖,但是我可不惯你臭毛病  没人教就让社会教你做人。。。
作者: 81131379    时间: 2022-1-20 20:59
virginlulu 发表于 2022-1-20 11:23
你这样的垃圾2楼出言不逊,已经截图回帖,但是我可不惯你臭毛病  没人教就让社会教你做人。。。

我说的是玩笑话“逗比”在我这里不是骂人,,就是爱开玩笑。。。你理解成啥了大哥。。你姚理解成骂人那就是你的不对。你骂我laji我才骂你。         ‘’逗比‘’这两个字是开完笑。。。。。
作者: kf900    时间: 2022-12-27 17:07
你这BIOS是8代还是10的




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