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
标题: 天逸100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内蒙易修    时间: 2009-8-7 12:30
标题: 天逸100
一联想天逸100   开机电流等等一切都正常  就是白屏   显卡和屏都正常  请教!!!
作者: 专修本本    时间: 2009-8-7 16:58
建议将屏线两端重新插拔一下
作者: 瑞立科技    时间: 2009-8-7 17:08
外接正常吗。
屏的供电正常不
作者: 乾坤妙一真人    时间: 2009-8-7 17:55
屏线没有插好,重新插拔就好了~~
作者: 内蒙易修    时间: 2009-8-8 12:26
hehe   xiexie
作者: 飘飘拳    时间: 2009-8-8 12:34
一般是接触不好,我遇到好几个



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