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标题:
天逸100
[打印本页]
作者:
内蒙易修
时间:
2009-8-7 12:30
标题:
天逸100
一联想天逸100 开机电流等等一切都正常 就是白屏 显卡和屏都正常 请教!!!
作者:
专修本本
时间:
2009-8-7 16:58
建议将屏线两端重新插拔一下
作者:
瑞立科技
时间:
2009-8-7 17:08
外接正常吗。
屏的供电正常不
作者:
乾坤妙一真人
时间:
2009-8-7 17:55
屏线没有插好,重新插拔就好了~~
作者:
内蒙易修
时间:
2009-8-8 12:26
hehe xiexie
作者:
飘飘拳
时间:
2009-8-8 12:34
一般是接触不好,我遇到好几个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
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