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
标题: 请教这张图中哪颗颗粒坏了。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曼陀罗    时间: 2009-8-6 17:08
标题: 请教这张图中哪颗颗粒坏了。
请教这张图中哪颗颗粒坏了。谢谢。宇瞻512M 双面
IMG_1962.jpg
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

作者: 伟人    时间: 2009-8-6 19:17
这个图应该是还没有完全测试完的吧,PASS和FAIL都是0
作者: 错没爱你    时间: 2009-8-8 00:25
要是看图上的情况  你的是单面的还是双面的内存   看图片的目前是第5、6、7颗坏了   你用的是两条内存吧
作者: 曼陀罗    时间: 2009-8-9 12:56
是没有测完,两条内存。一条好的256M带起。从256M以后开始测。不太相信坏这么多。{:3_60:}
作者: 曼陀罗    时间: 2009-8-9 12:59
暂时没有颗粒,先放着。
作者: 全华    时间: 2009-8-9 13:15
楼猪是16片的吧? 第5片和6片还有56背面同位置的芯片有问题,大多是接触不良。

其实上图看估计有两片坏而已~
作者: 板修不好    时间: 2009-9-5 15:20
有三片有问题的,5,6,7.



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