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标题:
请教这张图中哪颗颗粒坏了。
[打印本页]
作者:
曼陀罗
时间:
2009-8-6 17:08
标题:
请教这张图中哪颗颗粒坏了。
请教这张图中哪颗颗粒坏了。谢谢。宇瞻512M 双面
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
IMG_1962.jpg
(64.72 KB, 下载次数: 0)
下载附件
保存到相册
2009-8-6 17:08 上传
作者:
伟人
时间:
2009-8-6 19:17
这个图应该是还没有完全测试完的吧,PASS和FAIL都是0
作者:
错没爱你
时间:
2009-8-8 00:25
要是看图上的情况 你的是单面的还是双面的内存 看图片的目前是第5、6、7颗坏了 你用的是两条内存吧
作者:
曼陀罗
时间:
2009-8-9 12:56
是没有测完,两条内存。一条好的256M带起。从256M以后开始测。不太相信坏这么多。{:3_60:}
作者:
曼陀罗
时间:
2009-8-9 12:59
暂时没有颗粒,先放着。
作者:
全华
时间:
2009-8-9 13:15
楼猪是16片的吧? 第5片和6片还有56背面同位置的芯片有问题,大多是接触不良。
其实上图看估计有两片坏而已~
作者:
板修不好
时间:
2009-9-5 15:20
有三片有问题的,5,6,7.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
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