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
标题: 求助!显卡能亮机,但是过一会就黑屏。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北极至善    时间: 2021-10-16 15:37
标题: 求助!显卡能亮机,但是过一会就黑屏。
故障是这样的,可以亮机,但是一会就会黑屏,显示器显示无信号,显卡各项供电正常,本人小白一枚,希望大神能够指点迷津。

作者: 老吴来了    时间: 2021-10-16 16:52
坐等大神。。
作者: 北极至善    时间: 2021-10-16 23:48
坐等大神!
作者: tudou8877    时间: 2021-10-17 07:44
高温保护了,或保护电路自身问题叭
作者: 梦想是咸鱼    时间: 2021-10-17 12:26
跑显存测试看看,如果显存没问题多半核心挂,你确定待机各项供电都正常?
作者: QRJ3594    时间: 2021-10-17 13:33
先查供电,供电没问题。
软件跑显存看看  最后加焊一下核心
作者: 北极至善    时间: 2021-11-8 06:49
QRJ3594 发表于 2021-10-17 13:33
先查供电,供电没问题。
软件跑显存看看  最后加焊一下核心

供电没问题。显存测试没法跑,在途中就黑屏了。集显测试也是同样的。核心和显存都加焊过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
问题还是同样的
作者: 北极至善    时间: 2021-11-17 08:47
tudou8877 发表于 2021-10-17 07:44
高温保护了,或保护电路自身问题叭

有可能,但是高温保护电路跟芯片内部吧
作者: 北极至善    时间: 2021-11-17 08:48
梦想是咸鱼 发表于 2021-10-17 12:26
跑显存测试看看,如果显存没问题多半核心挂,你确定待机各项供电都正常?

嗯正常,都有,显存测试跑不了了开机一会就黑屏。集显测试跑一会儿测试程序就跑不动了。卡死了



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