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


jjyy7788mm 发表于 2021-10-09 09:59
我也是这样把一块显卡核心干废了
hMw0989 发表于 2021-10-9 10:01
I9 10代啊,心疼,便宜的就算了,诶!
不会修板子伤感 发表于 2021-10-9 10:46
快克搞这个超薄的稳点
y0927 发表于 2021-10-9 10:47
呵呵,所以,这年头BGA,不是那么好玩的。风险太大了,要不就是让换板,要么退机,主要是现在修电脑钱太不 ...

hMw0989 发表于 2021-10-9 10:49
手都不敢动,怎么赚钱?干不死就往死里干
meizi 发表于 2021-10-9 11:44
楼主应直接把机器装好就触发了。

喻庆国 发表于 2021-10-9 13:00
为什么不换成有铅再上机?无铅的很容易贴不平衡
烈日龙枪 发表于 2021-10-9 13:30
U坏的 一律换主板

卖电脑的小快乐 发表于 2021-10-9 14:47
CPU起泡跟你烤不烤主板没关系啊,买来U先进烤箱烤半小时去去水汽再上BGA
tobwan 发表于 2021-10-9 14:33
用钱可以搞定的事情都不是事,现在只差钱了,


难受了一天了
,日常操作,有时就是想偷那点懒,想想下次勤快点,省下钱去找妹子不好吗,但下次来了还是想偷懒,没救了
chxj 发表于 2021-10-9 16:21
现在的板载CPU做得很薄,不好换
亚勤科技 发表于 2021-10-9 15:59
,日常操作,有时就是想偷那点懒,想想下次勤快点,省下钱去找妹子不好吗,但下次来了还是想偷懒,没救了: ...

卖电脑的小快乐 发表于 2021-10-09 14:47
CPU起泡跟你烤不烤主板没关系啊,买来U先进烤箱烤半小时去去水汽再上BGA
简单任务 发表于 2021-10-10 15:34
说实话,买新的cpu回来换风险太大了,还是建议换板稳。
i9。。。。。。 i3我都没换过 哈哈哈 板载U 没换过 成本高, 都是同行 报不起价啊 不亮机就几百大洋废废了hulang001 发表于 2021-10-11 15:52
这个“又”字道尽了苍桑
wske 发表于 2021-10-11 11:39
哦豁 你BGA有问题 吧
zky. 发表于 2021-10-11 11:27
你这个是测试版的u吧
luodin 发表于 2021-10-10 23:43
现在搞CPU风险真大。。。
简单任务 发表于 2021-10-10 15:34
说实话,买新的cpu回来换风险太大了,还是建议换板稳。
简单任务 发表于 2021-10-11 17:37
用的是快克的bga吗,什么型号好用吗。
yanbo 发表于 2021-10-11 16:32
这都敢干!真有耐心!



hMw0989 发表于 2021-10-11 17:38
个人习惯吧,我用的是快克7720


kaigo 发表于 2021-10-12 21:16
https://haokan.baidu.com/v?pd=wisenatural&vid=8498473706938977073
我来修一下 发表于 2021-10-9 11:59
BGA都放几年了,很少有做BGA的活了,像楼主这样的,肯定直接换板子了,交换价格没准还便宜不少。


{:4_137:}{:4_137:}{:4_137:}

{:4_113:}不会修斯基 发表于 2021-10-13 19:55
测试版哪里要几千
hMw0989 发表于 2021-10-13 22:29
你买过吗?你的花多少钱买的?

不会修斯基 发表于 2021-10-14 00:20
以前给人批量测试版i9 改正式版的,正式版的也就一千出头,测试版给个几百块估计客户都能卖我


| 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4 |